Homita - Mikik打造港式市集迎新禧 3大必玩特色手作坊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Mikik打造港式市集迎新禧 3大必玩特色手作坊
 |  by Yung  |  5 years ago   

2019豬年大吉,Mikiki陪你愉快迎新歲,感受一個充滿本地色彩的農曆新年。

本地設計師Kit Man以創立獨特手工毛筆字「勁揪體」而廣為人知,是次己亥豬年Kit Man特別為Mikiki設計一系列「勁揪體」風格的四款活潑小豬,以及獨創字型「勁揪體」的祝賀句將佈滿整個市集。

Mikiki與Kit Man祝賀大家「豬事大吉 要乜有乜」可愛小豬插圖及型格貼地的祝福語,打造別樹一格之餘,又充滿本地色彩的新春市集!

為打造一個充滿本地色彩的新春市集,Mikiki精心挑選近20家本地品牌,富貴豐足迎新春。

Mikiki 「型」新春市集
日期:2019年1月19日至2月10日 (2月5-7日除外)
時間:11am – 9pm
地點:地下中庭

 

 

集結傳統與新穎  3大必玩特色手作坊

#「勁揪體」Kit Man賀年揮春社

由本地設計師Kit Man 為大家執筆寫上富有特色的「勁揪體」揮春

日期:19/1 (六) & 27/1 (日)

時間:3pm – 5pm

#糖畫先生工作室

著名「糖畫先生」高曉明即席表演傳統糖藝,製作趣緻可愛豬仔糖畫

日期:20/1 (日) & 26/1 (六)

時間:2pm – 6pm

#麵粉公仔工作室

資深麵粉公仔大師羅仲文師傅以傳統麵塑技藝做出多個不同形態的動物麵粉公仔,栩栩如生

日期:2-3/2 (六及日)

時間:3pm – 5pm

*參加方法:活動日期內,於Mikiki以即日單一電子貨幣消費滿HK$100,並讚好Mikiki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專頁,即可參與手作坊乙次,將相關特色手作帶回家。
 

新地十二大商場「團豚花漾慶新春」利是封換領
己亥豬年將至,農曆新年派利是,是中國人嘅長久文化傳統,寓意如意吉祥,大吉大利。包括Mikiki在內的新地十二大商場,今年與蜚聲國際嘅台灣纖藝大師劉棟 (Danny Amazonas) 合作,首次將其出神入化的纖維藝術作品變為藝術感十足的利是封,為市民呈獻「團豚花漾慶新春」利是封。


換領日期: 2019年1月22日(二)至2月4日(一)
換領時間:1pm - 10pm
換領地點: Mikiki地下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方法: 於 Mikiki 以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免費換領由台灣織藝大師劉棟所設計的「團豚花漾慶新春」利是封。每日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團豚花漾慶新春」利是封 單一電子貨幣消費滿HK$300*


「團豚花漾慶新春」利是封 及「錢包滿滿立體豬仔」利是封 單一電子貨幣消費滿HK$800*


「團豚花漾慶新春」尊貴禮盒# 電子貨幣消費滿HK$5,000*(最多3組不同商戶之單據)
# 禮盒包括一套3款「團豚花漾慶新春」利是封、「花開富貴」仿皮利是袋1個、手工生曬新會陳皮普洱茶 (獨立包裝) 1粒及日本杉養蜂園蜜糖(30g) 1樽。

精緻賀年糕點換領 祝賀豬年諸事皆順 步步「糕」升


應節又點少得賀年必備嘅美味糕點?Mikiki 為各位愛吃之人準備咗龍皇酒家新疆棗皇糕,祝賀大家豬年諸事皆順,步步「糕」升!

換領日期:2019年1月25日(五)至2月4日(一)
換領時間:1pm - 10pm
換領地點:Mikiki地下顧客服務中心
換領方法:於 Mikiki 以即日電子貨幣^消費滿HK$2,000*,即可免費換領
龍皇酒家新疆棗皇糕乙盒。每日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 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借記卡、Apple Pay、Samsung Pay、銀聯閃付 (QuickPass)、微信支付、支付寶或受《支付系統及儲值支付工具條例》監管之其他支付工具,包括:八達通、八達通O!epay、Tap & Go拍住賞、TNG Wallet。
* 以即日機印發票及相關的電子貨幣付款存根,以作登記;每組發票必須滿HK$100或以上。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曼谷米芝蓮推薦 平價深宵冬陰公媽媽麵
Y小編 - 5 years ago
跟住《惡作劇之吻》遊台灣 5個必去景點
 - 6 years ago
深圳狂食 超紅地道菜 『南京大牌檔』
Y小編 - 6 years ago
桂滿隴·西湖船宴 把詩情畫意的西湖搬到深圳
Yung - 5 years ago
名古屋有新商場! 家庭旅行好去處
Coco - 5 years ago
北千住炭火燒肉ピカソ 森美都話正嘅平民燒肉
Y小編 - 6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