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CROCS全新秋冬系列 溫馨親子裝留下甜蜜回憶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CROCS全新秋冬系列 溫馨親子裝留下甜蜜回憶
潮 Fashion  |  by Yung  |  5 years ago   

踏入轉季天氣,美國休閒時尚品牌CROCS正式帶來全新的秋冬系列,主打兩款極具時尚氣息的鞋履Lined Clogs Crocband Winter Boots,品牌今季巧妙地注入色彩繽紛的印花及卡通圖案,一改以往單調傳統的風格,打破貫徹的形象。

童裝Boots系列的主打單品採用了引孩子注目的獨角馬及怪獸圖案,令鞋履突圍而出,跟以往低調的作風大大不同! Lights Boot 顏色鮮明獨特,加上富立體感的鞋身設計,更內置 LED 燈,為鞋底添上點點光芒,為小朋友的造型注入無窮趣味,絕對是小朋友的最愛!至於簡約的Snow Boot,則採用了品牌標誌性的Crocs Comfort™技術,既輕盈又靈活,舒適度極高。魔術貼瞬間調校鞋的鬆緊度,非常快捷方便,讓小朋友輕鬆駕馭型格活力風格。

 

童裝Boots系列的主打單品採用了引孩子注目的獨角馬及怪獸圖案,令鞋履突圍而出,跟以往低調的作風大大不同!Lights Boot 顏色鮮明獨特,加上富立體感的鞋身設計,更內置 LED 燈,為鞋底添上點點光芒,為小朋友的造型注入無窮趣味,絕對是小朋友的最愛!

 

品牌最深入民心的單品莫過於Unisex Clog系列,經典設計同樣地加上了一層毛毛襯墊,為冬日帶來額外溫暖。Lined Graphic II Clog則印滿了色彩繽紛的彩花圖案,讓一眾女士們輕鬆走在潮流尖端。系列更採用了 Dual Crocs Comfort™ 技術,令你全天候感受到無比舒適。

經典淨色 lined clog系列,媽媽穿著一對溫暖的粉紅色陪襯爸爸的一對黑色lined clog,有型得來又能製造強烈的視覺效果,跟囡囡或囝囝相配襯的鞋子相映成趣,搖身變成為兩對孖公仔,溫馨十足!

媽媽可以穿著有印花圖案的Lined Graphic II Clog,配以爸爸的一對至潮迷彩款式,巧妙地跟小孩的卡通圖案Lined Clog互相襯托,顯得生動有趣,一家大細一同展現活力時尚氣息。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韓國CLUE x Frozen 2 魔雪奇緣聯名首飾系列 聖誕送禮必備!
CASS - 4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日眼鏡品牌Zoff 進駐屯門V City 玩味聯乘戴出東京時尚風格
Coco - 5 years ago
抓住夏天的尾巴! 好看不貴的泳衣IG SHOP
Y小編 - 5 years ago
韓國SPAO新推《天線得得B》系列 閨密裝必備4色衛衣 齊齊化身可愛「天線寶寶」!
CASS - 4 years ago
星戰迷必備!「Columbia x Star Wars TM 最新限量版」聯盟戰衣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