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GO WILD 時尚禦寒潮牌裝備 冬日旅遊必備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GO WILD 時尚禦寒潮牌裝備 冬日旅遊必備
潮 Fashion  |  by Yung  |  5 years ago   

GO WILD 終於進駐九龍, 在全新又一城店內可以一站式選購至 in 至型的冬日服飾,內外配搭出富時代感的裝束,潮味出眾。

8848 Altitude 今個新作以高領及密封 式的車縫設計,防水與透氣度高。女裝系列在簡約線條上著重外袋裝飾,而男裝領位內側卻選用抓毛物料,腰位更可調節鬆緊。無論男裝或女裝都不約而同大玩鮮豔顏色,輕易配襯出有型色彩。

Nobis 

今個男、女裝系列以色彩取勝,女裝分別用上長身與修腰設計外,精心挑選柔軟的皮草作帽子的沿邊裝飾,而男裝則加大碼胸袋與隱形拉鍊開合等設 計,除了奪目的紅色外,還備有迷彩選擇,打造出潮味風格。

PAJAR 2

這個季度,男、女裝鞋履系列將時尚與保暖結合,鞋身以防水物料與密封式接縫設計,高效防水防污,而內層精心選用羊毛高度保溫配合鞋底 Ice Gripper 雪地抗滑雪爪設計,可增強雙足抓地力,輕鬆走進富有暖意的時尚國度。

THERMOWAVE 

最新禦寒打底系列除了基本的黑色與灰色外, 還有桃紅色與拼色設計,從平凡的貼心衣物都展現不平凡。最好是以洋蔥式穿法爲身體帶來最保暖的效果。

Amina 

來到冬季,品牌推出一系列 unisex 設計包括外套、背心、帽與襪子等,最大特色是將鮮豔色彩拼合出幾何圖形,視覺上帶來趣味性的民族色彩,當中更用上人造皮草作華麗點綴,隨意搭配出獨特的時尚韻味。

Hestra全球著名的戶外手套品牌

為帶來一份暖意,設計出不同款式系列的手套設計,當中手腕帶有防雪索繩,防止雪粉進入,更設有魔術貼綁帶和登山扣,強效保暖之餘,亦帶來舒適耐用功效,而且分別大玩顏色與質料的對比感,無論在視覺或手感都同樣時尚豐富。

P.A.C.大玩動物與小丑口部 fake prints 為時尚造型加滿 fun

最新系列帶來搞鬼創意,除了頭巾顏色奪目與印花圖案鮮明外,還有有防潑水與高透氣功能,當中的護面罩更大玩動物如獅子與猴子,以及小丑口部 fake prints 等,物料結合抗菌、吸濕排汗、高透氣性,同時防異味及快乾等多功能設計。

Tags: 蜜蜜SHO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韓國CLUE x Frozen 2 魔雪奇緣聯名首飾系列 聖誕送禮必備!
CASS - 4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前所未有的奢華!CHANEL推出絕美「迷你包」系列 一次擁有4款經典包包!
Yung - 4 years ago
想美美的穿晚裝 首先要一件隱形的內衣
Y小編 - 4 years ago
韓國SPAO新推《天線得得B》系列 閨密裝必備4色衛衣 齊齊化身可愛「天線寶寶」!
CASS - 4 years ago
日眼鏡品牌Zoff 進駐屯門V City 玩味聯乘戴出東京時尚風格
Coco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