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KOLOUR及K Plus帶你走入公仔箱!360照相館、許願樹祈福裝置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KOLOUR及K Plus帶你走入公仔箱!360照相館、許願樹祈福裝置
 |  by Yung  |  5 years ago   

今個新春,喜歡看電視劇的你必定要到恒基兆業旗下商場荃灣千色匯、元朗千色匯及K Plus!大熱電視處境劇中人氣藝人兼漫畫家李偉健(於劇中為深入民心的角色Terry)首度參與商場創作,以「新春愛家。緣主題打造出不同電視台拍攝場景,帶領家人暢遊電視城,更讓大家進入電視城觀賞現場錄影並盡情打卡。

走入巨型公仔箱拍出全家【撈喜】360˚照片 賀年廠景現場舞獅打卡熱點

今個新春,你可穿梭荃灣千色匯場內的不同佈置。抵達商場一樓,更有2.2米高的巨型電視機裝置!

來到二樓,李偉健的爸爸媽媽正觀賞《食得好》的賀年煮食節目錄影,一嚐成為製作天團隊的滋味。

於另一邊廠景李偉健正與打扮高貴的著名女藝人錄影年初二新春特備節目「KOLOUR新春愛家。緣」,你更可套入獅頭化身醒獅,與偶像和趣緻大頭佛自拍,「搞笑」度爆燈!

由1月19日起,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年初一及二除外),準備了最潮的360˚照相機,讓大家拍下賀年照片。

 

元朗千色匯   李偉健闔府向粉絲拜年大派利是

穿上應節賀年服飾的李偉健一家四口亦來到元朗千色匯與大家拜,冀盼與各人分享新春喜慶心意。

 

K Plus  心想事成許願樹  祈求來年大吉

來到元朗千色匯的延伸部份K Plus,場內打造成圍村的許願廣場,寫上許願卡掛在新春許願牆上,再在許願樹下跟齊齊拋寶牒,誠心祈求來年大吉大利、事事順心。

消費換領玩味賀年利是封禮盒 旅行衣物收納掛袋

每盒利是封(一套6個)共備有兩款各三個封套並附上寓意不同的六款新春場景卡, 一式兩款利是封套分別採用大電視框及廠景的設計,中間更特意縷空方便套入自選的內卡,而另一款的廠景封套設計則仿如粉絲在電視城內親睹李偉健錄影節目,玩味十足。大家可自由配對最合適的封套及場景卡給親友,為他們帶來最真摯的新年祝願。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曼谷米芝蓮推薦 平價深宵冬陰公媽媽麵
Y小編 - 5 years ago
跟住《惡作劇之吻》遊台灣 5個必去景點
 - 6 years ago
深圳狂食 超紅地道菜 『南京大牌檔』
Y小編 - 6 years ago
桂滿隴·西湖船宴 把詩情畫意的西湖搬到深圳
Yung - 5 years ago
名古屋有新商場! 家庭旅行好去處
Coco - 5 years ago
你不可以不懂的韓國品牌Ader error實體店
 - 6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