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CALVIN KLEIN 派對專屬色 帶來絕不簡單的精「彩」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CALVIN KLEIN 派對專屬色 帶來絕不簡單的精「彩」
潮 Fashion  |  by Yung  |  5 years ago   

今個聖誕出席不同派對,更需要與眾不同的飾品點綴,而融入色彩的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系列就最適合不過。CALVIN KLEIN cheers簡約隨性的腕錶帶來絕不簡單的精「彩」,為派對打扮增添光芒。CALVIN KLEIN brilliant 和locked配飾令女士在派對散發魅力,CALVIN KLEIN mighty及anchor則為男士增添派對型格。

#CALVIN KLEIN cheers

設計獨特,亳不保留地彰顯女性氣質。錶鈪的設計非常精妙,以重複的幾何形狀創造出高貴風格,充滿知性氣息。錶盤備有黑銀兩色選擇,配上精鋼及PVD鍍玫瑰金錶鈪,優雅感滿分。

#CALVIN KLEIN brilliant

在設計中加入耀目元素,水晶佈滿在配飾的切割面上,盛放派對動人光芒。PVD鍍玫瑰金配上白色水晶,有頸鏈、耳環、戒指及手鈪,讓你散發獨一無二的感覺。

#CALVIN KLEIN locked

以幻變圓形為靈感,運用不同大小粗幼的圓形營造出鏡像效果。金屬感圓形環環相扣,象徵和親密伴侶的緊密連繫。系列備有精鋼頸鏈、耳環及手鏈選擇,容易配合不同造型。

#CALVIN KLEIN mighty

大玩不同材質配搭,塑造多元化質感。系列採用精鋼及鍍PVD啞黑物料配上真皮,帶來層次豐富的軟硬觸感。設計亦運用圖形變化,在長方形上增加小巧圓形,在陽剛氣息中增添靈活之美。系列頸鏈、袖扣及手鏈,簡約而不失設計感。

#CALVIN KLEIN anchor

主打真皮手帶配襯品牌logo鋼扣,延續CALVIN KLEIN的極簡主義。手帶由雙條皮革組合而成,線條看似簡單卻甚討人歡心,展示個性型格。啡藍兩色配搭可隨意配搭日常不同造型,輕易為打扮增加帥氣或率性,是派對必備單品。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最新腕錶及配飾系列,現正在香港專門店及專櫃推出發售︰

專門店︰

1. 銅鑼灣時代廣場二層地庫B224B號舖

2. 尖沙咀K11二層地庫B212號舖

3. 尖沙咀中港城高層地下95號舖

4. 旺角朗豪坊三樓05號舖

5. 旺角新世紀廣場一樓170A號舖

6.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146A號舖

7. 上水廣場二樓211號舖

8. 元朗形點II一樓A137號舖

9. 屯門市廣場一期二樓2212號舖

 

專櫃︰

1. 銅鑼灣崇光百貨新翼地庫一樓27號鋪

2. 尖沙咀The One UG2樓UG203號舖

3. 尖沙咀崇光百貨一樓32號舖

4. 荃新天地一期自然長廊八專櫃

 

查詢電話︰

852-2510-5260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韓國CLUE x Frozen 2 魔雪奇緣聯名首飾系列 聖誕送禮必備!
CASS - 4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前所未有的奢華!CHANEL推出絕美「迷你包」系列 一次擁有4款經典包包!
Yung - 4 years ago
想美美的穿晚裝 首先要一件隱形的內衣
Y小編 - 4 years ago
韓國SPAO新推《天線得得B》系列 閨密裝必備4色衛衣 齊齊化身可愛「天線寶寶」!
CASS - 4 years ago
日眼鏡品牌Zoff 進駐屯門V City 玩味聯乘戴出東京時尚風格
Coco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