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1星期喝3次香蕉牛奶 可以減肥和而且營養滿分!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1星期喝3次香蕉牛奶 可以減肥和而且營養滿分!
健 Fitness  |  by Yung  |  5 years ago   

來自韓國的香蕉牛奶風靡一時,坊間也有不少推介香蕉的吃法,今天要告訴大家!喝香蕉牛奶也可以有減肥的效果~不過一定要遵守以下的規則喔!

 
 
 
 
 
 
 
 
 
 
 
 
 
 
 

A post shared by toku (@airteming_22) on

首先香蕉是營養豐富的水果,香蕉含有營養的β胡蘿蔔素及維他命C、E,具有抗氧化作用,並含有維他命B2和檸檬酸,可對抗疲勞因子、增強腸內有益細菌的活力。這麼多的好處還有拒絕的可能嗎!

 
 
 
 
 
 
 
 
 
 
 
 
 
 
 

A post shared by Jeff Joseph (@joseph.jeff.52) on

不過也不能亂喝香蕉牛奶,否則愈喝愈胖呢。早餐時間是香蕉牛奶最佳飲用時機,早上喝一杯香蕉牛奶,可以提供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與膳食纖維、蛋白質,兩者搭在一起,營養滿分而且有飽足感。 香蕉牛奶的做法簡單,最適合才忙碌的早上做了。

早餐建議:香蕉1根、牛奶480ml,熱量約430卡。

 
 
 
 
 
 
 
 
 
 
 
 
 
 
 

A post shared by lan (@lvzi2017) on

另一個方法是以香蕉牛奶取代三餐中,其中最高熱量的一餐,畢竟減肥最主要的方法就是減少熱量的攝取,多出來的熱量才會累積在體內而使人變胖!維持1個月,就能看到減重的明顯成果喔~

 
 
 
 
 
 
 
 
 
 
 
 
 
 
 

A post shared by @simpleperfect.homebar on

最後小編給大家一個溫馨提示,製作香蕉牛奶時,不要加入過多的糖份,否則減肥變增肥!而且進食了正餐後就別喝香蕉牛奶,否則熱量會大增。不過香蕉含鉀量高,有腎功能代謝不良者,需依照醫囑謹慎食用!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健身請從矯正姿態開始——高低膊篇
 - 6 years ago
拉筋一定要姿勢正確 拉筋動作常見失誤大盤點
客席編輯 - 4 years ago
太嚴苛了吧!日本雜誌大爆模特兒的「身高體重對照表」~
Yung - 4 years ago
減肥原來可以食零食!你手上的是好的零食嗎?
KK - 3 years ago
Body Combat有氧拳擊課 跟住強勁節拍開心健身
Y小編 - 5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體態開始——X型腿矯正篇
 - 6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