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大胸部的好處 人生真的很公平啊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大胸部的好處 人生真的很公平啊
健 Fitness  |  by Y小編  |  5 years ago   

雖然說大胸的女孩兒個個都有苦自己知,但有得就有失,痛苦同時也有好多的好處啊!不要總是埋怨自己的胸部了!

#女性友人的羨慕

每個女孩子對胸部都有自己的追求,雖然說平胸非常輕鬆自在,但小胸的女孩子經常對大胸部投出羨慕的目光呢!

 

#不需要胸墊

尤其是夏天,大胸部的女孩子只需要輕透的內衣便可以出門,穿泳裝也是隨便挑就擁有曲線,平胸的女孩子下水時還要時時刻刻擔心胸墊掉下來呢!

 

#哄嬰兒利器

據說有豐滿的女生都有神奇的魔力,嬰兒一抱到胸前就停止哭泣!難道這是安全感嗎?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

跟男生一樣,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真的很值得自豪,尤其是胸部保養得宜的女生,自己都愛上自己了。

 

#曲線美

健身風潮正熱!每個女孩兒都在追求曲線美,大胸的女生未跑先羸了啊!好好鍛鍊腹肌就有前突後翹的好身材!

 

圖片來自網絡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小編

編輯

郊遊、影相、美食、旅遊、美妝、潮流、電影大包圍,要做個天天長知識嘅好學小姐。 有興趣報料可以Send email去 yan@homita.com.hk 我會發自內心感激您。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健身請從矯正姿態開始——高低膊篇
 - 6 years ago
拉筋一定要姿勢正確 拉筋動作常見失誤大盤點
客席編輯 - 4 years ago
太嚴苛了吧!日本雜誌大爆模特兒的「身高體重對照表」~
Yung - 4 years ago
減肥原來可以食零食!你手上的是好的零食嗎?
KK - 3 years ago
Body Combat有氧拳擊課 跟住強勁節拍開心健身
Y小編 - 5 years ago
健身請從矯正體態開始——X型腿矯正篇
 - 6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