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特色是淨白的肌膚」白石麻衣的護膚秘密超簡單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特色是淨白的肌膚」白石麻衣的護膚秘密超簡單
膚 Skin Care  |  by Yung  |  5 years ago   

白石麻衣是日本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人氣成員,早期的自我介紹詞更說「特色是淨白的肌膚」,可見她對自己的雪肌超有信心~而且麻衣更因為甜美的外表和牛奶白嫩肌被封為「被神選中的少女」!根本就是女生們想要變成的理想形~一起來看看白石麻衣是怎保養吧!

早前在白石麻衣在拍攝雜誌接受訪問時,就大爆自己的保養方式「超懶人」,洗完臉後就會用手反覆將化妝水拍上臉,加快吸收,這個步驟會重覆3-4次。讓肌膚真正喝飽水才用保濕乳液,畢竟想變得白晢的第一步就是——有水潤的肌膚!

而且在夏天的時候也會加入美白精華,令效果更好,不過都是選用溫和配方~美白又不傷肌膚囉!

作為被神選中的少女的當然不只是天生麗質,後天的努力保養也很重要!所以白石麻衣最重視防曬,出門帶帽子、防曬乳和外套都是必備~而且她每天洗澡後也做伸展操,令筋骨變得柔軟,甚至工作時也會自己帶便當,減少攝取肉類和不健康的食物。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搽Hand Cream六大地雷誤區 你中咗幾多樣?護手霜要按年齡同需求選購?
CASS - 4 years ago
長期戴口罩令皮膚變差?必學9招抗敏護膚大法,解決暗瘡、黑頭粉刺問題!
CASS - 4 years ago
VDL輕鬆打造珍珠肌! 保濕、美白、抗氧化就係咁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雪花秀限量推出「Wear Your Fantasy!」節日限定系列
Angel - 3 years ago
日本美妝系列介紹(二)Wafood Made傳承日本古方的開架護膚品
Y小編 - 4 years ago
頂級尊貴護膚美學 Lionesse尖沙咀店隆重開幕
Y小編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