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一個動作就可以幫你緩解日常最苦惱的脊椎拉伸?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一個動作就可以幫你緩解日常最苦惱的脊椎拉伸?
健 Fitness  |  by  |  6 years ago   

中國有句古話:『筋長一寸,延壽十年。』拉筋可以放鬆緊張的肌肉,有可以增加運動中的穩定性避免受傷。

但是拉筋就是拉得越松越好嗎?其實也並不盡然,拉筋的目的是讓我們在日常生活更加舒適,讓我們的健身運動更加順暢,所以起到放鬆肌肉的目的就好。如果拉筋過度反而會讓身體穩定性降低,得不償失。

那麼,這是否意味著我們不需要拉筋了呢?

其實也不是的,凡事過猶不及,但亦不可以杯弓蛇影。今天就教大家一個日常生活中人人都用的到的拉筋部位。而且一動作就可以解決日常腰骨不適、含胸駝背。

那,要如何操作?這個視頻告訴你!

小編又一次地親測了。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在床上就可以操作,非常的簡單。家裡沒有槓鈴桿的話也可以用長毛巾代替。注意要打開保持雙臂高舉,抬高的膝蓋要保持不動,以Pat Pat為軸。基本上不會失敗的!

之後,就可以享受放鬆舒適的睡眠喇~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經常健身的人 不僅身材好 性格也超好!
 - 6 years ago
風靡韓國4款瘦身代餐 無時間運動都可以「食住瘦」!
 - 5 years ago
太嚴苛了吧!日本雜誌大爆模特兒的「身高體重對照表」~
Yung - 4 years ago
減肥原來可以食零食!你手上的是好的零食嗎?
KK - 3 years ago
健身小傷痛容易忽略,你知道要怎麼判斷嗎?
 - 6 years ago
拉筋一定要姿勢正確 拉筋動作常見失誤大盤點
客席編輯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