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BB來了】生B後的你們 生活上會有甚麼改變?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BB來了】生B後的你們 生活上會有甚麼改變?
蜜 Insight  |  by  |  5 years ago   

很多人看了《BB來了》後,都不禁大讚其劇情夠貼地夠真實,好像在看他們自己的故事。但大家又有沒有想過,你們愈說真實,我們這些還沒有結婚生子的就愈感覺恐懼。那究竟生子後的我們會改變多少呢?

 

(圖片來源自TVB)

#男人要瞬間長大,也失去了自我

在現代的社會,照顧小孩再也不只是女性的責任。相反,男性也要分擔所有工作。他們再也無法出席工作後的Happy Hour,因在有空餘的時間,他們也要享受天倫之樂,陪伴小孩的成長。就如一次,在劇中,李佳芯誤把孩子鎖在房間,就在那刻,她真的很需要黎諾懿在旁,為她解困,但偏偏當時的黎諾懿,卻因工作上的應酬而沒有理會李住芯的求助,使得李佳芯非常無助。由此可見,男人即使沒有全職照顧BB,但他們其實也是要on call 36小時的。

 

(圖片來源自TVB)

#女人的重心不再是自己和事業,她們眼中只剩下孩子

她們不再為自己打扮,把一切都獻給孩子了。她們的手袋成了媽媽大袋,脾氣愈來愈差,身形再也不復當年。她們總是埋怨著,但每當一看到孩子的笑容,一切都變得值得了。李佳芯在劇中原來也是一名港女,愛扮靚,愛時裝,愛去旅行,卻不愛小孩子,因她怕有了孩子後,她原來的人生便會被打亂。但因一次意外懷孕,她的人生真的是轍底改變了,但她卻甘之如飴,更放棄了原來的工作,只為了想看著孩子的成長。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感情平淡?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
 - 5 years ago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男人嘅浪漫!原來男仔鐘意女仔咁樣打扮~
Yung - 5 years ago
用膩了你的手機桌布了嗎?換上語錄桌布來提醒自己吧!
Yung - 5 years ago
男生留意!女仔最喜歡這三個肌肉部位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