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告別單身!日本妹子教你如何讓男生心跳加速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告別單身!日本妹子教你如何讓男生心跳加速
蜜 Insight  |  by  |  5 years ago   

不知道女孩有沒有這個困擾,有時候覺得自己明明還不錯呀,但為什麼就是沒有異性緣?!是說男生到底喜歡什麼真的很難捉摸,但是有些事情全世界的男人都通用?快來看看有哪些吧!

國民女友原來都有這些好感共通點?這些先筆記起來就對啦!
來看看日本公信榜,2018年「最想變成自己的女友」女星票選榜中,不管是新生代演員廣瀨鈴、松岡茉優、還是榜上常勝軍石原里美還有新垣結衣其實都有共同點讓大家有跡可循?小編今天把讓男生心跳加速的加分題top4一次公開,原來我們和脫單就差這一點距離!

 

Top4 #女人味但不過頭的好感穿搭
當然第一印象還是靠穿搭啦,學會不同的穿搭上保有自己的個性,同時在增添一些女人味的柔和粉色調、或者印花元素,就可以讓好感度激升!!

388456701e7f2791e28f29a9fa563e75.jpg

 

Top3 #讓人無法不喜愛的正能量
想擁有桃花細胞首先就是關鍵就在充滿正能量的個性! 像是選擇的廣瀨鈴男性表示:「喜歡她總是看起來充滿正面能量、開朗的樣子」

0597ef4cc9dbbe6a389452ea51ce7e95.jpg

 

Top2 #無意識地加分小動作
其實很多不經意的小動作,想是撩髮、抓著對方的衣角、或是專注的眼神等等? 都默默會讓異性瞬間戀愛喔! 不要想得太難,像是隨時微笑就是最強必殺技! 其中土屋太鳳就是因為「總是在笑著」而入榜的喔?

46a3c50f243a5d2f3b79f1e47140ee3c.jpg

 

Top1 #原來”香味”才是撩男撩到心坎裡的真正關鍵
綜合以上! 原來充滿正能量、穿搭自然的女生,都能在男生心中大加分!但還有一個重點請一定要筆記! 加上這1步才能徹底一撩入魂?把妳整個人深深刻在對方心上吶!

沒錯? 常常聽男生說喜歡女生隨時香香的,這可不只是在說香水味,還是女生衣服上散發出的自然香氣! 可以選擇有香味的沐浴產品,洗完澡香香不只心情好、也會有放鬆的感覺!

964d9ce60a3c21fdf0c5be50a2ab65e9.jpg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感情平淡?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
 - 5 years ago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男人嘅浪漫!原來男仔鐘意女仔咁樣打扮~
Yung - 5 years ago
用膩了你的手機桌布了嗎?換上語錄桌布來提醒自己吧!
Yung - 5 years ago
男生留意!女仔最喜歡這三個肌肉部位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