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套裝穿搭】3部讓人眼睛一亮的韓劇職場套裝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套裝穿搭】3部讓人眼睛一亮的韓劇職場套裝
搭 Styling  |  by  |  5 years ago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幾季「法律劇」非常的多,而其中的法官、律師、事務官等職業,都是需要穿上西裝或套裝出現的,不同於男生的帥氣與穩重,女生穿起來更有「知性美」,讓人也想模仿一下!

 

#1 金秘書為何那樣82vr1rzpqqgwcsc88gk8ko40pbzzf7-1000x665.jpg

說到套裝穿搭,就一定要先提一下最近非常紅的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因為由朴敏英飾演的金秘書完全就是「職場套裝最佳代言人」。

9zrbmmpw60gssgwswc08k804opc004d-1000x665.jpg

不只穿得出正式與知性,更穿得出氣質與嫵媚兼具,就算是女生也會忍不住多看幾眼,覺得歐逆太美啦!

dyfm5vzj2fwwg084ccwwckk4wpbzzff-1000x665.jpg

金秘書穿的套裝大多是由淺色系的襯衫搭上一件窄裙,即便款式差不多,但在上下色調的完美調和下,讓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配上率性的長馬尾,真的給人很專業的感覺!

 

#2 漢摩拉比小姐

15q7a7o4j0w0w8gssosw4soc0pbuf0s.jpg

說道另一位迷人的套裝女孩,當然就是快要比女主角還搶眼的「李書記官」囉!在《漢摩拉比小姐》李伊利雅飾演做事有效率又看似神秘的44民事庭書記官,有著一頭烏黑的長直髮,配上知性的眼鏡與套裝,不只讓隔壁的寶王常常找藉口過來看他,也迷住了電視機同樣身為女性的我們!

5r9k3btiiewwwwgww0k4kco88pbuf0t.jpg

除了西裝套裝和襯衫配窄裙之外,偶爾也會有像這樣的「率性連身套裝」,更能呈現出書記官的專業感,更讓人感受到歐逆讓人羨慕的好身材!

 

#3 金裝律師

3pin36810zggs80gs0owsg00pbugcm-1000x578.jpg

沒錯~最後當然就是有兩大西裝帥哥×三大西裝美女的《金裝律師》,光看電視劇的海報就足以讓人讚嘆,更不用說她們在劇中的西裝與套裝穿搭有多好看!

72ccgpqf4rok0oooowsgkwsg4pbugek.jpg

比起前幾部,高聖熙在《金裝律師》中的西裝穿搭有更多的變化,不只是素色襯衫或是短裙,而是會有緞面單品或是條紋等不同花色的變化來搭配,每集都讓人眼睛一亮。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去首爾買一下內在美 韓國內衣品牌推薦
Y小編 - 4 years ago
胸部下垂顯得身長腳短五五身 穿對內衣才能顯高又顯瘦
Y小編 - 5 years ago
網上買BRA唔尷尬 4間網上內衣店推薦
Y小編 - 5 years ago
160夏日穿搭之 #碎花
 - 5 years ago
160夏日穿搭之 #checked paint 格仔
 - 5 years ago
靠穿搭也可擁有逆天筆直長腿 就是這麼簡單~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