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你娶唔娶得過? 數數以下幾點你中了多少項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你娶唔娶得過? 數數以下幾點你中了多少項
造 DIY  |  by  |  5 years ago   

愛情里合適的那個人在婚姻里不一定合適,有的女人只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隨著現在社會上離婚的人越來越多,讓很多人對婚姻望而卻步,找到一個適合結婚的好女人尤其重要!一個女人是不適合娶回家,要看這幾點!

 

#1 對待感情忠誠

0f862d6bba8610e9b4dc0948d0dbda08.jpg女人的忠誠是婚姻里最重要的指標,如果一個女人水性楊花對感情不忠,時不時地給你的帽子上上點顏色,你能忍得了嗎?叫我我可忍不了。忠誠是維持婚姻最基本的條件。

 

#2 廚藝好

5fbfaab7488aaf124d9204bd72d0be41.jpg或者不一定非得是廚藝好,也可以有做飯的天賦,婚後你不一定是要讓她一直做飯,但是俗話說得還是很有道理的,要想留住一個人的心首先要留留住一個人的胃,廚藝好的女人讓人挂念。

 

#3 精明

8986c94b851a65c14aa2a3c5229400b8.jpg做事精明的女人不會不通情理,她們情商高,懂得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她們識大體,眼光放的長遠,不會為了一點小事情鬧得雞犬不寧,她們會為家庭付出,為自己的男人出謀劃策。

 

#4 好性格

9a67d3e54fd6409b72ac20a707c34171.jpg好性格的女人寬宏大度,心地善良,不會為一點小事計較。她們心地善良,喜歡小動物,以後也能很好地孝敬公婆,讓一家人和和睦睦。家裡的事情基本不用你操心,你只需要在外面打拚,這樣的妻子誰都想要!

 

#5 不拜金

a25b0c653c462e65676ab40ed87b6ffa.jpg女人不拜金,不隨便花錢,處處懂得節儉是一種傳統美德,但是該花的錢就要花,不該花的可以不花。所以這裡的不拜金並不是看不起窮人,或者過分的節儉,而是知道什麼錢該花,什麼錢不該花。

 

#6 幽默有趣

a47fbb3b3847ede026f579510fe4e2af.jpg這一條非常難,很多女人都是不夠有趣的,大部分人也是不夠有趣的,有趣的人能相處起來不枯燥,能讓生活多一點開心。不同的夫妻相處模式不同,感覺也不同,只要舒心就好。

 

以上六點是衡量一個女人適不適合娶回家的重要指標,最重要的是第四點,最難的是第六點,最基本的是第一點,只要同時具備三條及以上就肯定是一個好妻子! 你又中了幾多項? 問問你的男朋友吧!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美少女戰士Wallpaper!手機立即充滿少女心~
Yung - 5 years ago
換上春暖花開的Wallpaper吧!一起來感受春季的溫度~
Yung - 5 years ago
夏天怎可沒水果?水彩風的手機桌布超清新!
Yung - 5 years ago
Art人誌 - 手製超夢幻迷你霓虹燈 扭得到的回憶
Yung - 5 years ago
這幾種類型的手帳該怎麼用你知道嗎?
 - 6 years ago
天啊!太夢幻了!超甜蜜女生粉色房間佈置提案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