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領展樂富廣場 動感冰夏Summer Freeze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領展樂富廣場 動感冰夏Summer Freeze
新 News  |  by  |  5 years ago   

今個夏日,領展樂富廣場將反轉Summer,為大家帶來最冰極、最涼快的「動感冰夏」!商場將於7月12日至8月19日搖身一變成為冰天雪地,除特設零下20度冰屋、八號風球滑梯及巨型滾動破冰之旅外,更可拍攝被完全冰封的「冰山一角」,定必能令你拍盡「呃LIKE」相!至於情侶,除可浪漫地依偎在零下的國度內,男士更可為摯愛挑選商場特別準備的「冰封之心」首飾,送給獨一無二的她。

領展樂富廣場 動感冰夏Summer Freeze

八號風球滑梯激爽登場 體驗零下20度至COOL冰屋

#八號風球滑梯至激爽 趣拍最COOL 「雪條人」相片

Lok Fu Place Summer 2.jpgLok Fu Place Summer 7.jpg

商場特別準備了如八號風球般的強力烈風,於全長 6米瀡滑梯玩樂時正面吹襲,記緊時刻保持儀態及笑容,享受最佳被吹至頭髮亂了的位置!至於三五知己尋覓好去處,絕不能錯過巨型滾動破冰之旅遊戲,合力將冰球運送到目的地,即有機會贏取獎品!場內還有「冰山一角」最佳拍照位,除可扮成凍冰冰「雪條人」外,更可與好友齊齊被冰封於極地,絕對是至潮打卡位!

 

#置身冰屋感受極地氣溫 幸福放閃「雪之戀人工作坊」

Lok Fu Place Summer 8.jpg烈日當空汗如雨下?星級推介各位親臨冰屋過冷河,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指定金額,即可優先入內親身感受零下20度的極地寒冬世界,於星期五、六、日更可換領「冰極飲品」及/或「冰封之心」首飾。至於情侶則可攜手參與雪之戀人工作坊,於星期五、六、日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指定金額,即可製作浪漫雪景玻璃瓶,將幸福滿瀉盡情放閃一番!

 

關於領展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及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領展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香港上市編號:823)是首家香港上市及以市值計亞洲地區最大型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亦是全球以零售為主最大的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之一,由領展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管理。領展全數由私人和機構投資者持有,並為恒生指數成份股。物業組合遍及香港、北京、上海和廣州,我們致力服務社區,除了營造充滿活力及獨一無二的零售體驗,滿足商場周邊居民的需求,更為零售及辦公室物業租戶提供有效的業務發展平台。領展的業務拓展,不但為基金單位持有人提升價值,亦促進當地經濟發展,連繫好生活。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
 - 5 years ago
Dove新推日本植萃精油 滋養高保濕沐浴系列
 - 5 years ago
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
 - 5 years ago
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
 - 5 years ago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排行榜 No.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
Yung - 5 years ago
可愛少女心爆炸!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