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Netflix 亞洲首播《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Netflix 亞洲首播《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新 News  |  by  |  5 years ago   

全球首屈一指的網路娛樂領導品牌 Netflix 今日宣佈,《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On Children)將於本週六全亞洲同步首播。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7  7  Netflix 亞洲同步首播

五個華語科幻故事魔幻描寫亞洲家庭真相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改編自台灣作家吳曉樂同名影集,由曾獲頒台灣影視指標獎項金鐘獎的導演陳慧翎執導,透過超現實手法詮釋五個單元劇:《媽媽的遙控器》、《貓的孩子》、《茉莉的最後一天》、《孔雀》與《必須過動》。本劇將原著小說濃縮成五個單元故事,敘事手法巧妙揉合科幻元素與魔幻魅力,取材自台灣人最有共鳴的親子文化,拍攝出堪稱亞洲版《黑鏡》(Black Mirror) 的單元劇。

本劇探討當代家庭生活,描繪複雜矛盾的親子關係。孩子面對以考試為本的生活,背負父母所寄予的厚望,在「自由」與「管束」間徬徨遊走。父母以「愛」之名加諸孩子身上過份的期望與監控、家庭成員間失衡的權力關係,以及因傳統社會價值及教育體制而逐漸腐敗的人性,均在《你的孩子》中被深刻描繪。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製作團隊由台灣公視重頭古裝劇集《寒夜續曲》、招牌實境節目《誰來晚餐》製作人巫知諭領軍,與導演陳慧翎跟洪茲盈、蔣友竹、簡士耕、夏康真、費工怡與馬千代組成的編劇團隊,攜手打造以教育為題的劇集。本劇卡司更集結多位台灣知名演員,包括尹馨、柯素雲、葉全真、鍾欣凌、謝瓊煖、吳慷仁等,展現嶄新的台灣戲劇風格。

 

#關於《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

《媽媽的遙控器》劇情簡介:

1. Mother’s Remote 《媽媽的遙控器》_LMT5330.jpg

為了能夠跟死黨參加國中的畢業旅行,小偉偽造了成績單,很慶幸的,小偉媽媽並沒有發現。然而奇怪的是,他的日子竟然一直卡在同一天,直到他終於不想改成績單了… 原來小偉媽媽在偶然的情況下獲得一個可以重置時間的神奇遙控器。媽媽相信只要給小偉改過自新的機會,他就會明白誠信可貴,成績就會不斷進步。為了讓小偉專注學業,媽媽不讓他參加畢業旅行,甚至禁止他拍拖。只要小偉一有任何差錯,小偉媽媽就會按下遙控器重置時間。

 

《貓的孩子》劇情簡介:

2. Child of the Cat 《貓的孩子》_LMT5993.jpg

小圓媽每天的煩惱就是家中剝落的牆和阿衍「插水」的成績,她找了師傅上門維修,解決漏水問題,又找來一個又一個的家教來挽救阿衍的成績,還要忍受丈夫的家暴。在鬱悶的日子裡,最能撫慰小圓媽和阿衍的,就是一窩在頂樓的可愛貓咪。有一天他意外發現,只要在平行世界裏做出某一個行為,他就可以在現實世界裡提高成績。為了得到媽媽的愛,為了讓媽媽擺脫家暴,阿衍下定決心…...

 

《茉莉的最後一天》劇情簡介:

3. The Last Day of Molly 《茉莉的最後一天》_Molly05.jpg

茉莉在升高中那年的某一天自殺死了。美國名校碩士畢業的茉莉媽媽,為孩子成為全職家庭主婦,犧牲一切,全心全意督促孩子的日常生活與功課,希望他們都能有優異成績。茉莉媽媽覺得自己對女兒瞭如指掌,她無法相信一向乖巧懂事的女兒會輕生。為了找出茉莉的死因,她使用了仍在測試階段的新科技,進入茉莉的意識,開始過起茉莉的生活,她從女兒的眼中看見自己的模樣,而茉莉也在一旁,看著媽媽一步一步地揭露茉莉的秘密…

 

《孔雀》 劇情簡介:

4. Peacock 《孔雀》_LMT9525.jpg

巧藝在上流社會中最有名的私校讀書,為了維持女神形象,她必須隱瞞自己媽媽是採茶工人,爸爸是的士司機的事實。有一天,巧藝發現校園裡有一隻孔雀知道她所有的煩惱,孔雀開口問她:「我可以幫妳解決問題,妳願意拿什麼交換?」孔雀先是幫巧藝為同學準備名貴生日禮物,然後還讓她中大獎。然而,孔雀每次都奪走巧藝身上的某些東西…

 

《必須過動》 劇情簡介:

5. ADHD is Necessary 《必須過動》_LMT3734.jpg

在未來,胚胎由國家中央掌控,人生一切按照鑑定考試分數決定,包括住屋與工作。十五歲的若娃必須在鑑定試中獲得高分,才能繼續住在市中心的優質住宅。楊鵑是擁有金質勳章的模範母親,曾教出鑑定試考滿分的兒子若傑,但若傑因意外早逝,楊鵑按國家規定可領取新胚胎,若娃因而誕生。若娃不如哥哥優秀,讓楊鵑的金質徽章逐漸變暗。楊鵑意識到若娃可能無法通過鑑定,於是她拿出胚胎養成手冊,想到一個讓一家人可以維持現有生活條件的辦法。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
 - 5 years ago
Dove新推日本植萃精油 滋養高保濕沐浴系列
 - 5 years ago
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
 - 5 years ago
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
 - 5 years ago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排行榜 No.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
Yung - 5 years ago
可愛少女心爆炸!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