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減肥中又懶得計算卡路里? 這APP是你好幫手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減肥中又懶得計算卡路里? 這APP是你好幫手
新 News  |  by  |  5 years ago   

夏天這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季節,不少女生正在加緊運動和控制飲食,小編最近發現一個減肥好夥伴,想為推薦的這一款 app 『CALORIFIC』真是超級好用! 最適合正在減肥的你,以後吃些什麼你便知道攝取了多少卡路里了。齊來看看怎樣運用這個APP吧!

81g6eDaFfBQ69dfqyVFe6nHn3XX6gI2yfcsznYMH.png點開APP後就會看到這個介面,上面一盤盤的食物拍起來超可愛,重點配色粉粉的整個看起來就很舒壓。每盤上面的食物份量都是 200 大卡。所以說如果今天妳在控制飲食,大概從盤中的份量就可以抓妳吃了多少到肚子裡了!然後上面可以用像是種類、重量等類型去篩選,看妳想怎樣方便看就怎樣看。

o8vGckQuBalacYdPuyJu9HMf0crcfbURAqCJdzj6.png食物種類非常多,有水果、蔬菜、零食、麵包、肉類等等,可以說是妳日常飲食會碰到的食材種類都涵蓋到了,真的還頗實用!

 

2hce4EUUBUd62LiVBDGb3xmC4pa5g1Rw0syskEpH.png39ZaVlVXnin5MzY0S2xhcSGPtsATzzLY6zS3aZgQ.png香蕉很常看到吧,超商就有賣了,大概一根半的份量就 200 大卡囉,相比之下草莓超大一盆才 200 大卡,感覺吃很爽又不會太胖呢(不過很多人吃草莓會加煉乳,這又另計了!)

 

5iIYLhVoa2qyuMTf8jZjOCSuiGs31yBhSEVWIban.png早餐很常會點的培根,只要兩片就 200 大卡了,所以想想看加上餅皮、蛋、煎油,天阿美味的食物熱量都滿可怕的!


2QPumLkOrFhQpObTZQnSblfqTF2sARlS7h3LwpoN.png另外這是肥胖區篩選出來的,有點可怕上面都是簡單一小撮就 200 大卡的食物,像是巧克力、糖果拐杖、口紅糖、果醬等等的,那有些食物會上鎖,但其實只要點擊以後就能按幾下解鎖,所以不用擔心。

 

yilPQMN7l2XUV17GEBH7c4aDjDaFnb4tql2GNBFJ.png最後這 app 還有一個有趣功能是做比較的,有點像是比比猜猜看的小遊戲,妳可以很簡單透過左右圖比較知道不同食物的熱量比,像上圖是一大盆的草莓等同於一小湯匙的 Nutella 榛果巧克力醬,天啊這麼好吃的東西怎麼熱量這麼高!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Brandy Melville 6月底正式登陸香港!
 - 5 years ago
Dove新推日本植萃精油 滋養高保濕沐浴系列
 - 5 years ago
IU公司狠招趕絕黃牛黨 香港演唱會
 - 5 years ago
萬寧獨賣喜馬拉雅山粉紅鹽口腔護理系列
 - 5 years ago
「吉卜力工作室」作品排行榜 No.1竟然不是哈爾移動城堡
Yung - 5 years ago
可愛少女心爆炸! 超夢幻Little Twins Star X Furla 聯乘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