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收納小達人】三種超實用的收納小物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收納小達人】三種超實用的收納小物
蜜 Insight  |  by  |  5 years ago   

看到辦公室亂七八糟的環境,或是回到家枱面不整齊,真的會讓人感到心煩意亂,雜亂的空間,永遠找不到想要的文件或東西,上班更是心很累,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阿!!別擔心,這裡提供給你幾種超實用的收納小物,東西不再丟三落四,讓你的辦公室和房間跟亂葬崗說bye bye!

#1 透明行事板- 提升工作效率

4z6s0ys09ds04o00swgg0k80gpajxk1.jpg

voq1cote2680wwcc4wo40w00padm0c.jpg

應該很多女生跟小編一樣都很大頭蝦,記憶只有幾分鐘吧? 那麼行事曆板絕對是你不可或缺的辦公室小物了,不管你是要用便利貼、還是用麥克筆速寫,從此老闆或同事交代的事再也不會忘啦!

 

#2 收納置物小道具- 質感加分趣味十足

efawh6lwoco44css8kcg8ogg0padm5m.jpg誰說辦公桌一定都很無聊,我的就是跟別人不一樣!這些多物利用的收納小巧思,讓雜物都有了屬於自己的小窩了,看起來超清爽乾淨的,心情自然都好起來,辦事上來也更順利了。開放式的分類收納盒,文件一張張一目了然,拿取超方便快速,利用牛仔布設計的收納小袋子超療癒的,辦公室就你的最搶眼!各司其職的桌邊小工具,不怕要用找不到!

 

#3 小推車- 取代傳統事務櫃

8qv6qjqe4sg0gsw0cgwss88ggpajydu.jpg

有了這種小推車,再也不用很麻煩的把東西搬來搬去,要去哪都推著走,不費力又省時,不同層板收納多種雜物,根本就是行走小櫃子。裡面還可以放零食啦!辦公室人生怎麼可以少了解饞的小零食,肚子餓了腦袋怎麼運轉~

 

只要花點巧思,辦公室辦公桌也可以不再枯燥,擁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不僅可以大大提升你的工作效率,幫助你釐清思緒,充滿趣味的桌面也能帶來好心情,獨特的個人風格讓你在辦公室增添多一點點的魅力!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感情平淡? 5 種方式保持心動 記得要有Me time!
 - 5 years ago
他喜歡我嗎? 6件事看他有沒有喜歡你
Y小編 - 5 years ago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這5種跡象根本是追你!
Yung - 5 years ago
男人嘅浪漫!原來男仔鐘意女仔咁樣打扮~
Yung - 5 years ago
用膩了你的手機桌布了嗎?換上語錄桌布來提醒自己吧!
Yung - 5 years ago
男生留意!女仔最喜歡這三個肌肉部位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