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不要猶豫 培養簡單習慣令你變成Better Me!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不要猶豫 培養簡單習慣令你變成Better Me!
造 DIY  |  by Yung  |  5 years ago   

2018已經過了一半了,你對現在的自己感到滿意嗎?是不是明明很想作出一點改變卻無從入手?為了自己,不如嘗試培養一些簡單的習慣,令自己變成better me吧,而且絕對沒你想像中那麼艱難呢!

#親親大自然

夏天害怕又曬又熱,不願意出去。冬天又冷又寒,不願意出去!如果你經常都這樣想的話,那麼能夠接觸大自然的時間就少之又少。其實置身在大自然當中,可以幫助你減壓、激發創意力,還可以增加正能量的想法呢!多點接觸大自然,可以令你自我感覺更良好呢~

#多做運動

大家都知道做運動益處多多,除了可以令你更精神爽利之外,還可以更開心、睡得更好、對自己身材更有自信。哈佛大學的研究人員指出,運動是導向好生活的秘訣,可以令有效地保持身心健康~

#多陪家人和朋友

幸福其實就在身邊!越早開始投資關心與陪伴家人跟朋友,你得到的收穫將遠超過你的想像唷!而且花時間陪伴家人和朋友,是其中一個最大的快樂來源,如果缺乏社交連繫會令你變笨,孤獨更可能會引起心臟病等問題。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換上春暖花開的Wallpaper吧!一起來感受春季的溫度~
Yung - 5 years ago
美少女戰士Wallpaper!手機立即充滿少女心~
Yung - 5 years ago
夏天怎可沒水果?水彩風的手機桌布超清新!
Yung - 5 years ago
Art人誌 - 手製超夢幻迷你霓虹燈 扭得到的回憶
Yung - 5 years ago
這幾種類型的手帳該怎麼用你知道嗎?
 - 6 years ago
Iphone相機能拍出懷舊膠漆效果?原來……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