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再見哈比人!短腿女孩必學的顯腿長秘技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再見哈比人!短腿女孩必學的顯腿長秘技
搭 Styling  |  by Yung  |  5 years ago   

短腿的女生常常羨慕別人的大長腿吧?不緊要,即使沒有模特兒的身材,靠著穿搭的小技術也可以擁有瘦長的美腿。今天小編就分享幾個穿搭技巧,讓你視覺上立即增長10CM~腿再短也不用擔心!

#上衣塞進下半身單品裡

不論是配搭配長褲、短褲、長裙、A字裙或是闊腿褲,只要把上衣塞到下半身單裡不僅能拉長下半身比例,也能讓腰線看來更加纖細。而且把上衣塞進下半身裡,能夠強調下半身的比例,也可以輕鬆穿出時尚感。

#選擇闊褲

短腿的女生們可以嘗試選擇闊腿牛仔長褲,是最簡單的方法可以立刻把腿變長!因為寬鬆的設計出了能夠藏肉,還可以把腿的線條變得美美,不過記得上衣要配搭短版、或者是較緊身的衣服,才不會顯得像個水桶!

 

#中長裙

其實中長裙對短腿的女生都很友好的!記得挑選長裙的長度最好是在小腿肚的中上位置最好看。而且可以選擇是高腰設計的,因為能夠把腰的位置提高,所以別人看上去腿就自然變長~

[STYLENANDA] BLUE DENIM FLARE SKIRT

中長裙的圖片搜尋結果

#高腰A字裙

A字裙其實就是顯高神器!把上衣塞進去下半身的單品,把身上最細的部份展現出仔,可以幫忙掩飾小肚腩、大腿贅肉,而且上窄下寬鬆的剪裁會製造出視覺顯瘦的效果。

高腰A字裙的圖片搜尋結果相關圖片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去首爾買一下內在美 韓國內衣品牌推薦
Y小編 - 4 years ago
靠穿搭也可擁有逆天筆直長腿 就是這麼簡單~
Yung - 5 years ago
胸部下垂顯得身長腳短五五身 穿對內衣才能顯高又顯瘦
Y小編 - 5 years ago
網上買BRA唔尷尬 4間網上內衣店推薦
Y小編 - 5 years ago
160夏日穿搭之 #checked paint 格仔
 - 5 years ago
160夏日穿搭之 #Stripped 直條紋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