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韓妹也著迷的超仙香氛 就是要你香噴噴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韓妹也著迷的超仙香氛 就是要你香噴噴
潮 Fashion  |  by Yung  |  6 years ago   

什麼是幸福?就是忽爾間聞到自己最愛的味道~瞬間覺得心情美美的!各位姊妹們除了用香水外,還會用擴香瓶、香氛蠟燭和衣物香氛嗎?讓整個生活都充滿舒服的味道,簡直是為每一天提供動力來源。今天Homita小編就要向大家推薦幾個私心的香氛品牌!讓大家每天也香香的~

1. W.Dressroom

可能很多姊妹對這個品牌也不陌生,因為在韓國很多百貨公司也看到它的身影,這是韓國人很喜歡的居家香氛品牌。在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千頌伊及都敏俊的家都是瘋狂出現W.DRESSROOM的香氛。而且價格也是超親民的,不單止有衣物香氛,蠟燭、和擴香瓶,更加推出了洗髮精、沐浴乳、護手霜等等,這麼由頭到尾也能香噴噴!

相關圖片

w.dressroom的圖片搜尋結果

2. Soohyang

Soohyang是受韓國女生熱捧的人氣香氛品牌,而且在香港也可以買到!因為這品牌已進駐香港THE One,可以直接到門市選擇喜歡的氣味喔。小編覺得這品牌太少女心了,都是粉紅色的設計。而且可選擇的味道高達30多種,除了香氛蠟燭,還有擴香瓶、擴香石可選擇,即使價格不是最便宜但CP值超高,這麼多選擇一定可以選到合適你的~

相關圖片

相關圖片

3.  Cocod'or

雖然這個韓國品牌,但都是從英國引進優質原料,再由英韓雙方調香師共同研製打造香氛層次。而且它的包裝也很有質感,第一次見到還以為是香水呢,即使是玻璃瓶身但很有厚度,不容易摔破!除了品質有保證,也是非常好的擺設品,當擴香瓶配上乾燥花,不但能清香房間,更是賞心悅目的擺飾品!而且價錢也很親民,多買幾個也不心痛囉。

cocod'or的圖片搜尋結果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Yung

Editor

吃喝玩樂 縱橫四海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SPAO秋日新款 美少女戰士迷一定要入手!
 - 5 years ago
星戰迷必備!「Columbia x Star Wars TM 最新限量版」聯盟戰衣系列
Y小編 - 4 years ago
韓國SPAO新推《天線得得B》系列 閨密裝必備4色衛衣 齊齊化身可愛「天線寶寶」!
CASS - 4 years ago
教你4款無印超簡約穿搭! 大地色系都可以着出新鮮感
Coco - 4 years ago
前所未有的奢華!CHANEL推出絕美「迷你包」系列 一次擁有4款經典包包!
Yung - 4 years ago
日眼鏡品牌Zoff 進駐屯門V City 玩味聯乘戴出東京時尚風格
Coco - 5 years ago